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清风拂面扬正气 奋楫直行听廉声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8-10 10:00:00    

 ——交投公司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开展以来,交投公司以“加强纪律教育 培养纪律自觉”为主题,在认真完成城发集团部署的5个方面18项活动的基础上,结合公司实际,创新活动形式,精心组织开展了三项“自选动作”,全力推进“清廉交投”建设。
7月中旬,为进一步巩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交投公司纪委书记亲自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党规党纪及上级各项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知识测试。通过“做试卷”方式以考促学,在“出出汗”“赛成绩”中查找自身不足,督促干部职工补足“精神之钙”。
交投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测试
7月26日,为进一步增强项目参建单位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将“清廉交投”建设落到实处,交投公司纪委前往项目工地开展“送廉洁进工地”活动,向参建项目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送上《廉洁倡议书》20余份共同扎牢“廉洁之篱”,确保交投公司一方净土。
交投公司开展“送廉洁进工地”活动
8月2日,交投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廉政教育基地——宜昌好人馆进行参观学习。在“宜昌好人”的见证下,30余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誓要肩负起国企人的担当,遵守廉洁底线,用纯善传递温暖,弘扬至善至美的精神力量,一起擦亮宜昌“好人之城”名片
交投公司开展“宜昌好人馆”参观活动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