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8年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绿色债券主承销商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8-08-17 17:59:44    

湖北恒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委托,拟就2018年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绿色债券主承销商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选定中介服务商,欢迎符合条件的服务商参加磋商。
一、采购项目编号:HBHS20180702
二、项目名称:2018年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绿色债券主承销商采购项目
三、采购内容:遴选2018年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绿色债券主承销商。工作内容包括本次债券尽职调查、申报、发行、登记、托管、挂牌转让及后续督导等,组织项目运行过程中所需各专业机构(包含但不限于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资信评级机构、绿色债券认证机构等),并组建承销团队承担余额包销责任等。
具体报价范围、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磋商文件中第三章的相应规定为准。服务商的磋商响应文件必须满足本次采购的实质目的,完全实现所应有的全部要求。服务商若存在任何理解上无法正确确定之处,均应当按照竞争性磋商文件所规定的磋商前的澄清等程序提出,否则,由此导致的任何不利后果均应由服务商自行承担。
四、本项目对服务商资格的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如下: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服务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目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
(1)服务商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证券公司,能够对外签署协议、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服务商须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服务商需提供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服务商公章);
(2)服务商必须具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经营证券业务许可证》或《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复印件,加盖服务商公章);
(3)服务商2017年度全年企业债券承销金额(证券公司)排名须在前35名以内(承销金额排名以wind系统排名为准,债券类型为企业债,查询参考路径为“Wind-债券-专题统计-一级市场-债券承销排名,勾选联主实际比例”,需提供查询排名截图复印件,加盖服务商公章);
(4)服务商具有较强的技术实力和良好信誉,2016年1月1日以来无证券(含股权和债权)承销保荐业务遭受过行政处罚的记录,且当前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及其地方派出机构立案调查尚无明确结论的情形(提供书面承诺函);
(5)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不良行为记录;并将信用信息查询记录截图加盖单位公章作为投标文件组成部分。若有不良记录且在有效期内的为无效投标;(提供信用信息查询记录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只有符合以上所有标准的服务商才能通过资格审查并进入下阶段评审。
五、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时间和方式:
1、竞争性磋商文件领取时间:2018年8月17日至8月23日每日9时~17时(节假日休息)。
2、竞争性磋商文件领取方式:有意向的服务商携带营业执照、经营证券业务许可证、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到湖北恒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现场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工本费500元/份,售后不退。
六、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送达地点: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8月29日15时00分(注14:30时开始受理磋商响应文件);未密封或逾期送达或以分公司名义参与磋商的磋商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2、磋商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
七、磋商会:
本采购项目的磋商会将于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时在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服务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按规定时间携带其身份证明文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准时参加并签名报到,否则视为自动弃权。
八、本项目公告发布媒体: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网站
http://www.ychxjt.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s://www.chinabidding.cn/
采购人: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亚亚
电话:0717-6346639
联系地址:宜昌市伍家岗区东艳路41号交投大厦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恒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蔡成琼
电话:0717-6481260
联系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特168#(万达广场)B座1716室

2018年8月17日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