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世行贷款湖北宜昌市三峡现代物流中心基础设施项目 咨询服务意向书征询函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8-04-28 14:31:26    

国家:中华人民共和国
项目名称:世行贷款湖北宜昌市三峡现代物流中心基础设施项目
贷款号:8766-CN
项目编号:P1534763
咨询服务名称:移民安置外部监测
合同号:SXXDWL-NL-S11
   1、中国政府已从世界银行获得一笔贷款用于世行贷款湖北宜昌市三峡现代物流中心基础设施项目,该笔贷款中的一部分将用于支付本咨询服务。
   2、本咨询服务的目的:为了有效消除或减少项目建设过程中土地征地、房屋拆迁、移民安置对项目区域居民及企事业单位的影响,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
本项目咨询服务的主要内容包括:
(一)对拆迁户的安置监测
(二)对土地征收的监测
(三)对移民安置机构运转情况的监测
(四)对脆弱人群安置的监测
(五)受影响人口生活水平恢复情况
(六)对受影响企业和单位恢复情况的监测
(七)对受影响专业设施补偿和恢复情况的监测
(八)对关联项目移民安置政策合规性的监测
3、本咨询服务预计实施期为42个月,从2018年6月至2021年12月(以项目实际进度为准)。
4、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采购代理)受业主委托,现邀请合格的咨询公司对该咨询服务提交感兴趣函。感兴趣的咨询公司应提供足够的资料证明其具有要求的资格以及相应的经验来执行本咨询服务。
5、对短名单咨询公司的选择标准为:
(一)咨询顾问应是一个独立的社会组织、公司或其他法人机构;
(二)咨询顾问应具有社会学、人类学和经济学领域的学者、专家和技术人员;
(三)咨询人员在社会学或其他相关专业领域应有较高的学术研究能力;
(四)咨询顾问应该独立完成过至少一个世界银行贷款项目或其他国际金融组织贷款项目的移民安置外部监测;
(五)咨询顾问应熟悉世界银行的保障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
(六)咨询顾问应具备中外合作、沟通和协调的能力。
6、需要提交的文件:
(一)公司营业执照;
(二)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地址、电话号码及电子邮件地址);
(三)公司简介或宣传册;
(四)过去5年中完成的类似项目的证明文件;
(五)其它能证明咨询公司足以胜任本咨询服务的证明材料(如需要)。
7、感兴趣的咨询公司须关注《世界银行借款人选择与聘请咨询顾问指南》(2011年1月出版,2014年7月修订)第1.9款关于利益冲突的政策。
8、咨询公司之间可以联营体或咨询分包协议的形式联合起来以加强其资质。
9、咨询公司的选择将根据《世界银行借款人选择与聘请咨询顾问指南》中基于咨询顾问资历(CQS)的选择方法进行。
10、感兴趣的咨询公司可以在2018 年4月26日开始的每个工作日的9:00-17:00(北京时间)在以下地址获取更多信息。
11、感兴趣函必须采取书面形式(面交或通过电子邮件)于2018年5月12日之前递交到以下地址:

    业主和联络地址: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鞠旺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东艳路41号(宜昌交投)3022会议室
    电话:0717-4402593    传真:0717-6346312
    电子邮箱:514754817@qq.com
    邮编:443000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