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宜昌港枝江港区七星台作业区综合码头工程 1#-2#泊位建设工程第三方检测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7-10-30 09:41:41    

   一、项目概况
   宜昌港枝江港区七星台作业区综合码头工程位于湖北省枝江市七星台镇,长江干流中游荆江河段江口水道北岸,中游航道里程 520.0km 处,拟建3000吨级件杂泊位3个、5000吨级重件泊位1个,本次招标项目范围1#-2#泊位及1#引桥。1#-2#泊位结构形式为高桩梁板式,规模为3000吨级件杂泊位,平台长度222.5m,宽度25m,码头面高程46m。共设4个结构段,采用简支结构;共设30榀排架,从码头前沿到后沿每个排架下设4根Ø1000mm钢管桩、2根Ø1200mm头钻孔灌注桩,排架间距7.8m,平台上部结构由钢筋混凝土横梁、前边梁、轨道梁、纵梁、后边梁、叠合面板和靠船构件等组成;码头平台通过1#引桥与陆域相接,采用高桩排架结构,排架间距16m,引桥宽12m,每榀排架设3根桩,采用Φ1000mm钻孔灌注桩,引桥上部结构由钢筋砼横梁、预应力砼空心板和现浇面板及面层等组成。计划总投资约6000万元。
   二、项目名称:宜昌港枝江港区七星台作业区综合码头工程1#-2#泊位建设工程第三方检测项目
   三、项目地点:枝江市七星台镇
   四、采购内容及控制价:
   本项目的控制价为36.43万元。
   采购内容为宜昌港枝江港区七星台作业区综合码头工程1#-2#泊位建设工程第三方检测项目,具体见第三章采购需求。
   五、本项目招标范围 :宜昌港枝江港区七星台作业区综合码头工程1#-2#泊位建设工程第三方检测项目。
   六、工期要求:同施工工期。
   七、合格的谈判供应商必须具备:
   1、采购项目的基本条件: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采购项目的特殊条件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营业执照。(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具备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材料乙级及以上和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结构乙级及以上;(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投标人应同时具备省级及以上人民政府计量行政部门核发的计量认证证书(CMA);(提供计量认证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4)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试验检测人员不少于5人,项目负责人1人(持有交通运输部水运工程专业试验检测工程师资格证书),实体检测负责人1人(持有交通运输部水运工程专业试验检测工程师资格证书),内业资料审查负责人1人,其他检测人员2人;(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投标人自2014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至少承担过一项已完成的类似项目的检测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须以独立投标人身份参与本工程投标。
谈判小组在进行资格审查时,不得改变竞争性谈判文件中已载明的资格条件、标准和办法。资格后审不合格的谈判供应商的谈判响应文件作废标处理。只有符合以上所有标准的谈判供应商才有可能通过资格审查。没有通过资格审查的谈判供应商将首先被淘汰,不能进入到下个程序。
   八、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的发放
   报名及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10月30日至2017年11月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报名及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地点:湖北大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宜昌市伍家岗区中南路东辰壹号峰景二号楼)
   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方式:现场出售。
   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竞争性谈判文件费200元/份。
   报名须提交资料:携带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九、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11月7日14:30时;递交地点:宜昌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宜昌市伍家岗东艳路41号宜昌交投大厦)三楼3022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恕不接受。
   十、本项目公告发布媒体
   宜昌城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ycjtjt.com/、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ychxjt.cn/。
   十一、谈判时间及地点
   谈判时间:2017年11月7日14:30时(注14时00分时开始受理纸质响应文件)。
   谈判地点:宜昌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宜昌市伍家岗东艳路41号宜昌交投大厦)三楼3022会议室。谈判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应携带身份证明文件原件(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原件准时参加谈判会议,否则谈判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采购人:湖北枝江港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万峰 
   电  话:15971656770
   代理机构:湖北大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施清波
   电  话:13872481112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