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宜昌港主城港区白洋作业区一期工程采购洒水车竞争性谈判公告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7-07-06 09:10:44    

宜昌白洋港集装箱有限公司(招标人)拟对宜昌港主城港区白洋作业区一期工程洒水车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现邀请符合要求的单位参加报价和谈判。
一、项目名称:宜昌港主城港区白洋作业区一期工程洒水车采购项目
二、采购内容:两台洒水车
三、供货期要求:10天
四、质保期:1年
五、合格的谈判供应商必须具备:
1、采购项目的基本条件: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采购项目的特殊条件要求:
(1)供应商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2)供应商须是所投产品的制造商或经销代理商,必须具备车辆改造相关资质;
(3)投标产品须是符合国家车辆检测标准的产品;
(4)供应商须在本地自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能提供本次投标设备的备件紧急服务和本地化技术服务。
谈判小组在进行资格审查时,不得改变竞争性谈判文件中已载明的资格条件、标准和办法。资格后审不合格的谈判供应商的谈判响应文件作废标处理。
只有符合以上所有标准的谈判供应商才有可能通过资格审查。没有通过资格审查的谈判供应商将首先被淘汰,不能进入到下个程序。
六、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的发放
报名及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7月6日-13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报名及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地点:湖北大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宜昌市发展大道41号天惠城601室)
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方式:现场出售。
报名须提交资料:携带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七、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7月14日下午15:00时;递交地点: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宜昌市伍家岗区东艳路18号)三楼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恕不接受。
八、谈判时间及地点
谈判时间:2017年 7月14日下午15:00时;谈判地点: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宜昌市伍家岗区东艳路18号)三楼会议室。谈判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应携带身份证明文件原件(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原件准时参加谈判会议,否则谈判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九、本公告将同步发布于中国招标与采购网、宜昌城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www.ycjtjt.com)、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网站(www.ychxjt.cn)。

采购人:宜昌白洋港集装箱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雷
电  话:07176288513
代理机构:湖北大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施清波
电  话:13872481112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