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世行贷款湖北宜昌市三峡现代物流中心基础设施项目沙湾路上跨桥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7-06-23 08:58:2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世行贷款湖北宜昌市三峡现代物流中心基础设施项目沙湾路上跨桥工程已由宜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宜发改审批【2016】331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世行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世行贷款100%,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大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世行贷款湖北宜昌市三峡现代物流中心基础设施项目沙湾路上跨桥工程北起紫云铁路编组站,上跨现状白洋大道,止于松岗二路,道路全长524m,道路红线宽度按照规划48.5m控制。主线上跨桥为两跨单索面斜拉桥(74+74m),双向四车道,桥面宽度19m,下部结构为桩基接承台,桥墩为门式墩,上部结构为钢箱梁,引桥为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设计车速30Km/h;桥下以东为A辅道:北起白洋大道(318国道),止于沙湾路,道路设计全长244m,设计车速40Km/h;桥下以西为B辅道:北起白洋大道,止于沙湾路,道路设计全长290m,设计车速40Km/h。接线路基宽度为48.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道。工程建安投资约7500万元。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按1个合同段招标。
2.2本工程计划施工工期:共18个月。监理服务期预计为42个月(含 24个月缺陷责任期)。
2.3监理合同段划分及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设一个监理合同段,监理合同段范围为沙湾路上跨桥工程的路基、路面、桥涵、交通工程、沿线设施、附属工程等工程施工与缺陷责任期全过程的监理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项目对投标人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合格投标人的基本条件:
(1)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甲级监理资质证书;
(2)投标人应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
(3)投标人具有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4)2012年1月1日以来完成1项单跨75米及以上桥梁(二级公路及以上或城市次干道及以上)施工监理业绩;
上述证件都应在有效期内;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实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宜昌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网员后,方可登录会员专区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7年6月21日至2017年7月17日9时30分止。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具体操作参见《宜昌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交易系统投标企业操作指南》)。
4.2本工程投标保证金为5000元(人民币伍仟元),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通过在网员诚信库中备案的企业银行基本账户,将所规定数额的保证金以转账或电汇方式缴纳至该项目所对应的保证金收取账号内(不接受现金缴纳),具体保证金收取信息详见招标文件。注意:不同交易项目所对应的保证金收取账号各不相同,投标人应注意不得混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17日9时30分整,提交地点为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宜昌市城东大道2号)七楼701室,由招标代理机构接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宜昌市交通运输局网、湖北省公共上资源交易网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东艳路18号
联系人:鞠旺
电话:0717-6288520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大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宜昌市开发区发展大道41号天惠城601室
邮编:443000
电话:13872481112
联系人:施清波
2017年6月21日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