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世行贷款湖北宜昌市三峡现代物流中心基础设施项目沙湾路上跨桥投标邀请函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7-06-02 15:45:43    

招标编号:0701-171030120032

1.  中国政府已从世界银行获得一笔贷款,用于支付世行贷款湖北宜昌市三峡现代物流中心基础设施项目的费用,并计划将其中的一部分贷款用于支付沙湾路上跨桥合同(合同编号:SXXDWL-DJ-C2)项下的合格支出。
合同内容:
沙湾路上跨桥北起紫云铁路编组站,上跨现状白洋大道,止于松岗二路,道路全长524m(其中主桥为两跨单索面斜拉桥,长148m),道路红线宽度按照规划48.5m控制。项目基于现状沙湾路改造建设,主线上跨桥主要承担水铁联运专线,仅供港口和铁路 编组站货运车辆通行,桥下辅道用于与现状白洋大道交通量转换。

主线上跨桥,全长524m,双向四车道,桥面宽度19m,设计车速30Km/h;桥下以东为A辅道:北起白洋大道(318国道),止于沙湾路,道路设计全长244m,设计车速40Km/h;桥下以西为B辅道:北起白洋大道,止于沙湾路,道路设计全长290m,设计车速40Km/h。
2. 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采购代理”)受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业主”)委托,现邀请合格的且有资格的投标人就沙湾路上跨桥工程递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工期:18个月。更多具体信息请参照招标文件。
3. 本次招标为国内竞争性招标,凡符合世界银行采购指南规定的合格投标人均可投标。
4.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以从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进一步了解有关信息,并自2017年6月2日起,在上午9:00至11:30和下午13:30至16:00(节假日除外)在采购代理处查阅招标文件。
5. 潜在投标人应注意本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第4条关于合格性和利益冲突的规定。所有存在利益冲突的投标人均为不合格的投标人。
6.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包括:
(1)国内投标人在投标前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
(2)提交过去3年(2014-2016)经审计的财务报表,以反映投标人现在财务状况的稳定性及其长期的盈利性。最低要求,投标人的净资产(按总资产与总负债之差计算)应为正值;
(3)根据过去3年(2014-2016)里,在建工程或已完工程经核实的已收到的付款额计算的最低年均营业额为人民币10000万元;
(4)投标人的财务资源(如速动资产、授信额度和其它融资来源,但不包括合同预付款)必须能够满足:(1)人民币1250万元的现金流要求,以及(2)实施本合同和其它在建项目所需的总现金流要求;
(5)投标截止时间前,至少有5年的作为承包商、分包商或管理承包商的经验;
(6)在过去5年里,作为承包商、管理承包商或分包商,至少参与了2个合同的实施,并且每个合同金额不少于人民币6000万元。这些合同应该已经完成或总体上完成,且与本合同的内容相似。相似包括工程规模、复杂程度、施工方法或技术以及第六章所要求的其它特征。
(7)上述合同或上述第(5)条规定期限里投标人实施的其它合同至少应包括以下的一些关键工程:承担过单跨75米及以上的斜拉桥(一级公路及以上或城市次干道及以上)。
7.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将购买招标文件的申请递交到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并支付人民币2000元的不可退还费用。付款方式为现金或电汇(开户行:中国银行总行营业部,户名: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账号:778350010653)。应投标人的书面要求,可通过快递寄送招标文件,额外付费人民币100元/套。招标文件将采用快递的方式寄送。
8. 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7年7月4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迟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开标将在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公开进行。投标人可派代表参加开标。开标时间为2017年7月4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投标文件必须包括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150万元整。
9. 任何对招标过程或授予合同的疑问或者投诉应以书面形式发送给业主,其电子信箱为
514754817@qq.com。投标人也可以把向业主提出疑问或者投诉的函电抄送给国际金融机构,其电子信箱为htan4@worldbank.org。在业主没有迅速做出答复或如果投标人投诉业主时,投标人也可以直接写信给这些国际金融机构。
10. 上述有关地址如下:
业主名称: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鞠旺 先生
业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东艳路18号(宜昌交投大厦)4013室
邮编:443000 电话:0717-6288520 传真:0717-6346312
电子信箱:
514754817@qq.com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任女士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907室
邮编:100055 电话:86-10-63348616,63348560 传真:86-10-63348691
电子信箱:
renjie@itc.genertec.com.cn
招标文件查阅和购买地址: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一层大厅,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标书室
联系人:任女士 电话:86-10-63348616,63348560
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地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423会议室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