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宜昌东至小溪塔既有铁路改造城市交通工程项目中南路站站前土建工程监理竞争性磋商招标公告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6-10-27 17:30:53    

宜昌市轨道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对本项目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报价。
一、采购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宜昌东至小溪塔既有铁路改造城市交通工程项目中南路站站前土建工程监理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项目地点:宜昌市伍家岗区中南路铁路桥附近
项目简介:宜昌东至小溪塔既有铁路改造城市交通工程线路全长约21km,项目以既有的鸦宜铁路支线为基础,对沿线路基、轨道、通信、信号、电气化等进行改造,并增设一定数量的客运车站,达到利用既有铁路闲置资源服务城市公共交通的目的。项目可研批复估算投资为14.74亿元,其中中南路站站前土建投资约900万元。
资金来源:业主自筹。
采购范围:中南路站站前土建工程监理。
监理费用限价:10万元。
三、投标人资质、业绩及人员要求:
1、竞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竞标人需具有具备铁路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近3年(2013年9月30日-2016年9月30日)内独立完成过1项4万立方米及以上的土石方工程或地基基础工程监理业绩。
3、项目总监具有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
4、竞标人具有良好的信誉,近三年内未因在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行为或工程质量问题或其它原因受到湖北省或省内地市级交通行政主管部门的通报并受到行政处罚。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公告网址及蹉商文件获取方式:
本公告将同步发布于宜昌城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www.ycjtjt.com)、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网站(www.ychxjt.cn)。
报名及竞争性蹉商文件发售时间:2016年10月27日-11月2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报名及竞争性蹉商文件发售地点:宜昌市东艳路18号宜昌交投大厦3016室
竞争性蹉商文件发售方式:现场领取。
竞争性蹉商文件售价:免费获取。
报名须提交资料:携带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五、竞争性蹉商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及正式谈判时间:2016年11月8日上午10:00
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宜昌市东艳路18号宜昌交投大厦3022室
递交响应文件接收人:宜昌市轨道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六、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宜昌市轨道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邓奎
电  话:0717-6288525


                     采购单位: 宜昌市轨道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16年10月27日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