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债券发行服务商项目谈判邀请函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6-04-19 09:04:07    

根据宜昌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达的宜市国资产权[2016]10号文的要求,宜昌城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委托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为招标代理,拟就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债券发行服务商项目进行谈判,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谈判。
    一、项目编号:YCJT-T201604-005
    二、项目名称: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债券发行服务商项目
    三、招标内容:选取公司债券主承销商1家。
    四、招标预算价:650万元。
    五、投标人资格和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国境内合法经营的证券公司;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3、项目的特殊条件要求:
   (1)具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经营证券业务许可证》以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
   (2)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对经营公司债券承销业务资格有特殊要求的,投标人必须取得经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核准/备案的经营公司债券承销业务资格证书。
   (3)主承销商需满足2013年1月1日至今成功发行过公司债券的案例(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成功案例需提供国家有关审批机构批复文件或主承销商合同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连续两年(2014年、2015年)在中国证监会发布的证券公司分类结果为AA级,专业投行子公司按其母公司级别进行评判。
   (5)投标人认为需要提供的有关资料。
    六、谈判文件获取时间和方式:
    1、谈判文件领取时间及地点:2016年4月19日至4月2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宜昌市珠海路8号十楼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谈判文件领取方式:有意向的投标人直接带上述相关证书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内到上述地点领取,本文件工本费500元/份,售后不退。
    3、本项目为资格后审,开标时携带相关原件备查。
    七、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及开标时间: 2016年4月26日9:00 (8:30开始受理谈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为开标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谈判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八、谈判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开标地点:宜昌市城东大道58号交通信息中心二楼会议室。
    九、本项目的答疑、修改和补充的内容将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http://www.chinabidding.com.cn/)、宜昌城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http://www.ycjtjt.com/)、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http://www.ychxjt.cn/)”门户网站及三峡日报公布。请潜在投标人务必关注相关媒体。否则,所造成的一切风险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招 标 人: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赵亚亚
    电    话:0717-6346639
    联系地址:宜昌市城东大道58号三楼


    招标代理机构: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熊锴
    电    话:13886723331  传真:0717-6773908
    联系地址:宜昌市珠海路8号十楼


                                     宜昌城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6年4月18日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