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世行贷款三峡现代物流中心防洪评价报告编制服务竞争性谈判邀请函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9-21 09:13:32    

一、采购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世行贷款湖北宜昌市三峡现代物流中心基础设施项目防洪影响评价报告编制服务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项目地点:宜昌市高新区白洋工业园
项目简介:湖北宜昌市三峡现代物流中心基础设施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于2014年10月列入世界银行贷款2015-2017财年备选项目规划(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发改外资[2014]2284号)。项目建设目的是:借助宜昌—中国地理心脏的独特区位优势,构建三峡枢纽下游的临港、临公、临铁、临空物流中心,实现中国东西部最经济物流通道的便捷连接。
资金来源:世行贷款、国内银行贷款及业主自筹
采购范围:世行贷款湖北宜昌市三峡现代物流中心基础设施项目安全预评价报告编制服务,包括白洋港口作业区基础设施、白洋物流园区基础设施、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及信息中心。
工程规模:本项目建设范围为2614亩,包括白洋港口作业区基础设施、白洋物流园区基础设施、道路交通基础设施、信息中心和项目管理与机构能力建设。相应建设规模及内容如下:
(1)白洋港口作业区基础设施建设范围为1135亩,建设内容包括白洋作业区一期工程堤内陆域部分和白洋作业区二期工程水、陆域部分。水域建设高桩梁板码头、浮码头和斜坡码头各2座;陆域建设堆场、道路、生产及生产辅助设施;配备相应的装卸工艺设备;配套建设电气、通信、给排水、消防、环保、暖通等设施。
(2)白洋物流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范围(包括信息中心)为1316亩。项目计划在白洋物流园区内建设宜昌市物流信息中心用于平台软、硬件设备的集中布设,约需新建业务办公、调度和信息服务大楼6层5000 平方米。
(3)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范围为163亩,其中对外通道建设包括紫云铁路沙湾站疏港铁路引出线工程、沙湾路上跨桥工程及白洋大道下穿道工程;内部道路工程包括松岗二路、桂湖路、港区大道及其相应的道路排水、照明、通信等综合管网基础设施;交通工程包括园区内部交叉口精细化设计、停车设施建设及园区交通组织与管理建设。
    三、竞标人资质、业绩及人员要求:
1、竞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竞标人需具有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发的工程咨询甲级资质(专业:水利工程专业)或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资质甲级,近3年(2012年1月1日-2015年8月31日)独立承担过至少2次防洪影响评价报告的专题编制工作,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咨询能力。
3、至少配备6人以上(水利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至少2人,水利工程专业工程师至少2人)组成工作团队。
4、竞标人具有良好的信誉,近三年内未因在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行为或工程质量问题或其它原因受到湖北省或省内地市级交通行政主管部门的通报并受到行政处罚。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公告网址及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方式:
本公告将同步发布于宜昌城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www.ycjtjt.com)、宜昌华信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网站(www.ychxjt.cn)。
报名及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时间:2015年9月21日-9月2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报名及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地点:宜昌华信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宜昌市城东大道58号交通信息大楼)
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方式:现场出售。
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竞争性谈判文件费100元/份。
报名须提交资料:携带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五、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及正式谈判时间:2015年9月29日上午10:00
    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宜昌市城东大道58号307室
递交响应文件接收人:宜昌华信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六、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宜昌华信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莉
电  话:15671021436


    采购单位: 宜昌华信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15年9月21日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