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世行贷款三峡现代物流中心基础设施项目环评咨询服务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7-20 10:29:52    

1. 招标条件
湖北宜昌市三峡现代物流中心基础设施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于2014年10月列入世界银行贷款2015-2017财年备选项目规划(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发改外资[2014]2284号),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和世界银行贷款。招标人为宜昌华信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为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环评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项目建设范围约为2500亩,包括白洋港口作业区、白洋物流园区、道路交通基础设施、物流信息中心和项目管理与机构能力建设等。
2.2 本次招标范围:对湖北宜昌市三峡现代物流中心基础设施项目所涉及到的环境敏感点开展充分的现状调查和评估,并分别按照中国和世行对环境评价的要求,准备环评报告文件(包括:中英文环评报告书、环境社会管理计划、环评摘要)。同时协助招标人实施世行环评进程(包括:受项目影响群体开展公众参与、信息披露;按招标人要求参加世行项目评估;为项目在设计、施工和运行阶段提供相关的环保咨询服务等);本次招标共划分为1个合同段。
2.3 计划服务期为
本项目环评咨询报告编制及完成审批预计为12个月,(具体服务开始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服务结束时间直至本项目环保通过验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环保部颁发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乙级及以上资质(评价范围类别同时包括交通运输、社会区域),同时投标人在财务、履约信誉等方面应满足招标文件中的要求。
3.2业绩要求:近5年内,至少完成过一个利用国际金融组织贷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咨询服务业绩。
3.3项目负责人1名,高级职称(环保类专业),具备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执业资格,担任过至少1个利用国际金融组织贷款项目环境评价咨询服务的项目负责人。
3.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员后,方可登录至网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进行投标报名,投标报名时间为2015年 7 月 17 日上午 9 时 00 分至2015年 7 月 27 日上午 9 时 00 分止,投标人网上报名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具体操作详见附件二: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员办理须知)。
4.2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贰万元整,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通过在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员诚信库中备案的企业银行基本账户,将所规定数额的保证金以转账或电汇方式缴纳至该项目所对应的保证金收取账号内(不接受现金缴纳),具体保证金收取信息详见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本项目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考察和不统一召开标前会议。投标人可以自行进行考察,费用自理,在考察过程中,投标人如果发生人身伤亡、财务或其他损失,不论何种原因所造成,招标人均不负责。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5年8月10日9:00,投标文件必须于2015年8月10日8:30-9:00时递交至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宜昌市城东大道2号)七楼701开标厅。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应携带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身份证明文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出席开标会议。
5.5 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应同时提交招标文件要求的企业资质证书、业绩证明材料等原件,具体要求详见投标人须知资料表。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宜昌市交通运输局网站、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宜昌华信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宜昌市城东大道58号市交通运输局3楼
联 系 人:尚先生、鞠先生
电    话:0717-6342272

招标代理: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硚口路160号武汉城市广场19层
邮政编码:430030
电  话:027-83600666转 5320
传  真:027-83600777
联 系 人:倪悦


日期:2015年 7 月 16 日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