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世行贷款三峡物流中心基础设施项目采购代理机构选聘公告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4-03 10:48:23    

宜昌华信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拟利用2亿美元的国际复兴开发银行(下称“世行”)贷款用于湖北宜昌市三峡现代物流中心基础设施项目(下称“本项目”)建设。本项目采购工作预计于2015年5月开始执行。根据世行规定,使用该组织贷款采购的工程、货物、非咨询类服务应遵循其《采购指南》;使用其贷款选聘咨询顾问应遵循其《使用咨询服务指南》。为完成上述采购任务,根据财政部《国际金融组织贷款赠款项目选聘采购代理机构管理办法》(财际﹝2011﹞133号)的规定,现选聘采购代理机构。
(一)为便于参加选聘投标,现就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1、同时具有国家发改委批准的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和住建部批准的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且近5年来(2010-2014年)至少承担过2个贷款金额不小于0.5亿美元的国际金融组织贷款项目的采购代理业务的采购代理机构均可参加竞争。
2、采购内容简介:采购内容为土建工程国内竞争性招标、货物国际/国内竞争性招标、非咨询类服务招标以及选聘咨询类服务。具体采购内容以采购分包计划为准。
3、感兴趣的采购代理机构,请于 2015年4月3日至 2015年4 月23日17:00(北京时间)在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219.139.130.120)工程建设招标公告栏查看公告详情,点击公告附件链接下载《选聘征询文件》。有关要求明确如下:
(1)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捌万元整,申请人应在报送《代理申请书》截止时间之前,通过在银行基本账户将规定数额的投标保证金以转账或电汇方式缴纳至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专用账户内。
收款单位: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 户 行:湖北银行宜昌杨岔路支行
银行账号:686010100100047106
(2)感兴趣的采购代理机构,请按《选聘征询文件》所附格式和要求编制和报送《代理申请书》。
(3)申请人的法定代表或其授权代表(授权代表必须持有经公证的法人授权委托书),请携带身份证和相关资料,按规定的时间、地点报名递交《代理申请书》,并参加开标仪式。
(4)报送《代理申请书》地点:湖北省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湖北省宜昌市城东大道2号)707开标厅。
4、报送《代理申请书》的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5年4月24日10:00时,逾期不予受理。
5、开标时间及地点:在报送《代理申请书》的同一地点和同一截止时间开标。
(二)相关情况说明
1、本采购公告发布在“中国国际招标网”、“中国经济导报”、“湖北省政府采购网”、“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2、采购人:宜昌华信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3、采购文件编号:SHYC-2015-001
4、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圣伟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城东大道58号    邮政编码:443000    
电话(传真):0717-6346312
电子邮箱:
515093723@qq.com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