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宜昌港白洋作业区港区大道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4-12-09 08:53:4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宜昌港主城港区白洋作业区港区大道工程已由鄂发改交通[2011]1778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宜昌华信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恒达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宜昌白洋港区,起于白洋大道,止于沙湾路,全长1651.512米。路路面宽度16米-36米,沥青混凝土路面,两侧设绿化带及人行道。附属工程包括综合管线、供电照明、通信管线、给排水等。本项目建安概算投资2500万元。
  2.2本工程计划施工工期:共6个月。监理服务期预计为30个月(含 24个月缺陷责任期)。
  2.3监理合同段划分及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设一个监理合同段,一级监理机构。监理合同段范围为宜昌港主城港区白洋作业区港区大道工程(含附属工程)施工与缺陷责任期全过程的监理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项目对投标人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合格投标人的基本条件:
  (1)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
  (2)投标人应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
  (3)投标人具有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4)投标人应提供宜昌市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市场登记备案证;2009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一级公路或高速公路或城市主干道及以上施工监理业绩。
  上述证件都应在有效期内;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实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4年12月9日9:30至2014年12月18日17:30(北京时间)。通过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投标报名,潜在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会员后,方可登录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219.139.130.120)会员专区进行网上投标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2本工程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壹万元,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通过在网员诚信库中备案的企业银行基本账户,将所规定数额的保证金以转账或电汇方式缴纳至该项目所对应的保证金收取账号内(不接受现金缴纳),具体保证金收取信息详见招标文件。注意: 不同交易项目所对应的保证金收取账号各不相同,投标人应注意不得混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15年1月6日9时00分整,提交地点为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宜昌市城东大道2号)七楼701室,由招标代理机构接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宜昌市交通运输局网、投资湖北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宜昌华信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宜昌市城东大道58号305室
  联系人:陈圣伟
  电话:0717-6346273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恒达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宜昌市发展大道41号东山天惠城601室
  邮编:443000
电话:13872481112
联系人:施清波
                                                                      2014年12月9日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