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交投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

作者:宜昌交投    更新时间:2021-02-27 03:19:36    

2021年2月26日,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成绩,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建投集团副总经理李江涛出席会议,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正昭主持会议,公司领导及中层以上管理干部、职工代表约5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赵德林同志代表党委班子作工作报告。赵德林指出,2020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目标同向、齐心协力,较好完成了年度任务,成绩可圈可点:争取资金超历史,项目建设跨领域,疫情防控保平安,港口资源整合保稳定,巡察工作经历大考。针对2021年的工作任务,赵德林要求,要坚定不移完成经营目标任务,坚定不移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着力抓好项目谋划和争取,突出抓好安全质量环保工作,全力抓好内部规范化管理,务必抓好两个责任落实。公司各单位、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是鼓起四鼓劲,要有拼劲、闯劲、狠劲、韧劲;二是迈好四大步,要走稳步、迈大步、早一步、高半步;三是强化四种作风,讲规矩、严纪律,讲团结、顾大局,讲实干、抓执行,讲廉洁、守底线。
    李江涛强调,交投公司要谋划好2021年重点工作,一是围绕项目建设主旋律,谋求转型发展。交投公司干部职工要转变思想,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把建设的项目经营好,坚持公益性和经营性相结合的思路,为宜昌物流产业发展做贡献。二是注重规范化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推动作风建设规范化,以严紧硬实的作风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注重内部管理规范化,修订完善内部管理制度,调整优化工作流程;促进项目管理规范化,按照集团“四管四统一”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提高项目建设管理水平。三是提升工作质效,强化执行力建设。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抓好重点任务分解落实,兼顾项目建设和企业经营效率,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李江涛号召,交投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鼓足精气神,拿出“开局就是冲刺、起步就是决战”的干劲,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展现交投风采,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签订了2021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以及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图片1.jpg
 
图片2.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