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交投公司:坚定信心抗疫情 千方百计促发展

作者:宜昌交投    更新时间:2020-03-19 15:06:24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交投公司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积极争取国家省市有关部门政策支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项目复工突击战,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以发改投资﹝2020﹞315号印发关于下达2020年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专项(绿色交通)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建投集团所属交投公司精准筹划的国家重点建设项目三峡枢纽白洋港疏港铁路、三峡枢纽茅坪港疏港铁路,累计获批中央预算内补助资金3.82亿元,为重点铁路项目推进提供资金保障。
    春之约不断,好消息频传。公司加强项目谋划,围绕国家物流枢纽重点项目,主动争取财税金融资金支持,申报了三峡翻坝物流产业园、白洋港口物流园区、三峡枢纽江南翻坝油气管道工程等项目政府专项债25.5亿元。疫情期间克服重重困难,申报国家物流枢纽中央预算内投资3500万元。公司还积极对接人社部门,减免社保、医保和失业保险费近30万元,进一步降低了企业成本。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公司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大前提下,采取差异化策略,启动分类分时、有条件复工复产。同时对所属项目部、子公司开展全覆盖、无死角的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准确掌握各项目复工方案、防控措施和困难问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白洋港疏港铁路已正式复工,剩余项目在3月底全面复工。
    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赴湖北武汉考察疫情防控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凝聚迎难而上、奋发作为的强大力量,在抗击疫情和促进发展的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为宜昌发展贡献力量。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