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白洋港推介外贸集装箱业务,携手30家知名船公司共商三峡翻坝发展蓝图

作者:宜昌建投    更新时间:2019-12-21 14:36:09    

12月20日,三峡枢纽白洋港外贸集装箱业务推介会在宜昌白洋港隆重举行。推介会上,白洋港与参会单位达成合作共识,并与部分船东公司现场签订箱管协议。

1-(1).jpg

 当日,地中海航运、中外运、民生轮船等近30家国内外知名船东公司齐聚白洋港,与宜昌建投集团所属宜昌三峡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宜昌上港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共商三峡翻坝转运发展蓝图。

3-(3).jpg

参会单位齐聚白洋港共商三峡翻坝发展蓝图

2018年11月,白洋港作为综合性枢纽港口,凭借其特殊的区位优势、发达的集疏运体系,成功申报了全国第三批多式联运示范工程,白洋港在三峡枢纽港核心港区的重要地位愈发凸显。

4-(4).jpg

参会单位参观白洋港沙盘展示区

12月13日,宜昌建投集团受邀参加东北亚(营口)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合作交流会,促成宜昌市政府与营口市政府签订了《关于加强现代物流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约定双方共同推进辽宁营口港和宜昌白洋-茅坪翻坝组合港实现江海联运,加密提升北粮南运西进及粮肥互换等业务。

5-(5).jpg

宜昌市政府与营口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三峡枢纽白洋港作为宜昌市域集装箱的核心港,已实现了与成都、重庆、武汉、上海、南京、宁波等6地海关的跨关区通关协作,现已成为宜昌海关在三峡区域5个海关监管点中功能最齐全、集聚效应最强、人工效率最高、信息化程度最高、客户感受最好的示范性海关特殊监管区。

6-(6).jpg

参会单位参观白洋港海关特殊监管区

本次推介会,国内外知名船东公司齐聚白洋港,感受到了宜昌市委市政府重点建设运营白洋港的重大决心和支持力度,看到了白洋港蓬勃发展的力量。各参会单位纷纷表示,宜昌是投资兴业的宝地,白洋港是干事创业的福地,愿意与三峡枢纽白洋港深化合作交流,谋共赢之局,圆共同之梦,共同将长江经济带打造成交通更顺畅的黄金经济带。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