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宜昌交投2019年度主体信用评级获评AA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9-06-23 10:23:12    

2019年6月21日,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完成对宜昌交投公司的跟踪评级工作,并出具信用等级通知书,确认其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稳定。
    主体信用评级是基于企业资产规模、经营能力、发展战略等因素长期发展情况的综合判断,AA的主体信用等级表明主体资产规模较大、经营能力强、公司具有成长性,地方政府对主体的支持力度大,资本市场及投资者对AA信用评级的主体认可度高。自2017年首次以AA的主体信用评级进入资本市场以来,宜昌交投连续几年经营业绩良好,资产规模稳中有升,融资能力强,获资本市场及投资者的高度认可,本次跟踪评级,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认为宜昌交投评级展望稳定,且随着经营业务的发展主体评级有望提升。
    近年来,宜昌交投公司积极相应国家号召,加快转型升级,由项目投资为主转型成为经营管理为主、投资建设并重的现代化经营性市场主体。宜昌交投致力于构建翻坝运输体系,打通坝上茅坪港、坝下白洋港的翻坝运输通道,构建三峡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围绕交通行业做大企业、围绕物流产业做强企业、围绕上市公司做优企业,奋力实现新时代宜昌交投高质量发展。
    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是中国证券业协会首批资信评级机构会员、中国证券业协会理事单位,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人民银行的业务许可,在证券市场资信评级和信贷市场资信评级方面评级地位权威。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