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上港集团来宜洽谈合作考察白洋港区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9-06-22 10:20:32    

2019年6月20日,上港集团长江港口物流公司投资发展部总经理黄斌一行来宜,以推进上港集团与宜昌市的股权合作为目的,走访了市物流发展中心、市港航维护中心局、市招商局等单位,参观了白洋港区,考察翻坝运输体系,并就双方股权合作事项进行洽谈。
    黄斌表示,6月18日张家胜市长亲自赴沪拜访上港集团,就双方的股权合作作出重要指示,深感宜昌市政府对上港集团的重视,上港集团将加快推进工作进程,尽早促成合资公司组建,合作开展翻坝转运业务。
    在听取市物流发展中心等部门宜昌物流业发展现状介绍后,黄斌认为宜昌市的数据统计工作十分详尽,对合作事项研究提供了强有力的数据支持。在参观白洋港区现场后,黄斌惊叹白洋港区近期发展变化:正在改造的全自动港机设备,为业务的高效安全运作提供保证;成吨的粮食堆存物流园区仓库,白洋港已成为中部地区粮食交易的核心港区;集装箱翻坝转运业务正式启动,为双方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黄斌认为,双方合作条件越来越好,双方开展股权合作,开展三峡翻坝运输业务,是落实国家战略、落实领导意见,更是市场选择的必然结果。上港集团将加快审批进程,落实决策程序,促进合资公司尽快注册成立。

QQ截图20190722102125.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