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广汽传祺首批车发运助力交投汽车物流产业发展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9-07-08 09:15:12    

2019年7月6日,广汽乘用车宜昌工厂发车中心隆重举行揭牌仪式暨首批车发运仪式。一个集生产自动化、信息数字化、管理智能化、智造生态化的智能标杆式汽车制造工厂呈现在我们眼前。
    上午10:38仪式开始,广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闫建明和广汽商贸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宇分别介绍广汽乘用车宜昌工厂前期准备及竣工投产情况,宜昌城建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兼宜昌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代表合作方致辞,对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
    黄宇表示,随着广汽乘用车宜昌工厂竣工投产,广汽传祺将实现在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经济区、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沿线的全面布局,构建共生组织体系、管理系统,凭借产地优势扩大其在华中及西南地区的市场占有率,以高效协同、信息共享、智能运营,形成覆盖全国、资源共享、多点协同的整体发展格局。
    殷俊指出,宜昌城建控股集团投资建设的三峡枢纽白洋港和秭归茅坪港,建立了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打造智慧港口信息平台,联通全球物联网,实现了商品车提车、入库、点检、装船、运输、卸船、分拨、配送等物流环节的全程信息化、可视化。能够24小时提供公路直发、公水联运、水公水转运、长线水运“门到门”的物流运输方案;现代化的库场、封闭式的管理、全新的服务理念,必将为广汽传祺提供更优的保障和更多的选择。
    殷俊强调,宜昌城建控股集团将携手深圳长航滚装物流公司,与广汽乘用车公司、广汽商贸物流公司互敬互信、精诚合作、互利共赢,为广汽乘用车宜昌工厂提供整车物流、零部件物流、多式联运、仓储和分拨等服务,打造一流的现代港口运营商和全程物流集成商,形成产、供、销于一体的汽车物流产业链,构建汽车产业走廊,为宜昌乃至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发运仪式后,广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闫建明一行深入白洋港区,就白洋港商品车转运、装卸、堆存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闫建明一行在白洋物流园区观看了白洋港、秭归港宣传片,在白洋港商品车库场和码头平台,查看了商品车堆存及装卸情况。闫建明表示,白洋港是天然的深水良港,滚装船靠泊方便;白洋港腹地广,库场面积大,非常适合商品车分拔集并。广汽集团将引入多款车型入驻白洋港、秭归港,围绕商品车业务与宜昌交投展开深度合作。
    据悉,2018年1月8日,广汽乘用车宜昌工厂正式启动项目建设。2019年4月16日,广汽乘用车宜昌工厂生产的第一款轿车--全新一代GA6在上海国际车展亮相;2019年6月28日,广汽乘用车宜昌工厂首款产品车正式下线,圆了宜昌市民的汽车梦,标志着宜昌千亿级汽车产业掀开发展的新篇章,迎来了制造业转型升级新契机。

QQ截图20190722091809.jpg

QQ截图20190722091824.jpg

QQ截图20190722091836.jpg

QQ截图20190722091850.jpg

QQ截图20190722091903.jpg

QQ截图20190722091913.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