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厉害了,我的白洋港 !厉害了,宜昌交投人!

宜昌交投刘慧同志荣获全市国资系统演讲比赛第一名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9-06-25 09:11:25    

2019年6月24日,在宜昌市国资系统“学党章、知党史、守党纪”演讲比赛上,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物流发展部部门主管刘慧同志代表宜昌城建控股集团参加比赛。经过现场评分,最终刘慧同志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全市国资系统庆七一演讲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尽管从接到通知到正式比赛,准备时间只有短短两天,但交投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统筹一切资源,支持刘慧同志参加比赛;刘慧同志更是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刻苦练习,反复纠正错误,不断查找差距,对着镜子、视频反复练习找到感觉,这样的状态一直持续至比赛。
    比赛时,刘慧同志第五个登台演讲,“巍巍青山,壮美雄奇……”一亮嗓子,刘慧同志就吸引了全场目光,为全场展现了白洋港这个现代化港口新城的无限魅力。
    刘慧同志作为宜昌交投公司新生代青年职工的杰出代表,充分展现了交投青年积极奋斗、努力逐梦的精神,集中展示了交投青年团结向上、无私奉献的作风,正能量满满。厉害了,我的白洋港;厉害了,宜昌交投人!

QQ截图20190722091522.jpg

QQ截图20190722091535.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