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白洋港集装箱公司开展应急救援演练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9-06-28 09:06:29    

2019年6月26日,宜昌白洋港集装箱有限公司在轨道机堆场开展集装箱侧翻伤人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宜昌市港航管理局白洋分局、宜都水上派出所、白洋工业园区办公室、宜昌交投公司等单位的分管领导亲临应急救援演练现场指导。
    下午3点,随着演练总指挥一声令下,白洋港集装箱公司2019年集装箱侧翻应急演练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演练模拟情景为集装箱侧翻压伤作业人员,现场作业人员迅速按事故报告程序将情况层层上报,公司迅速成立应急救援指挥部,总指挥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现场指挥通知各工作组迅速到达现场实施救援。在现场救援中,通讯组、物资组、警戒保卫组、抢险救援组、医疗救护组各组工作职能明确,在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救援工作有条不紊,从集装箱侧翻到集装箱归位及受伤人员救出共耗时20分钟,达到了预期效果。
    演练获得各级领导及观摩人员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演练,发现了应急救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为今后应急救援改进完善提供了依据。同时强化了公司员工的安全意识,检验了应急预案的可行性,熟悉了应急救援流程,对应急指挥、协调和处理能力起到了促进作用,对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应急工作提供了实践经验。
    据悉,为确保演练活动有效开展,白洋港集装箱公司成立了以董事长范德钦为演习总指挥、总经理满永杰为现场指挥的演习指挥部。演练前,指挥部结合公司实际,认真细致的制定了演练活动方案,明确了职责要求,进行了桌面演练,为演练成功举行提供了保障。

QQ截图20190722090810.jpg

QQ截图20190722090824.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