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宜昌海关关长龚国祥赴三峡枢纽白洋港调研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9-01-19 17:04:01    

2019年1月17日,宜昌海关关长龚国祥、驻宜昌海关纪检组长李均华、宜昌海关副关长任道寿、张数赴三峡枢纽白洋港,重点就白洋港海关监管点的设立、验收等问题开展工作调研。建投集团副总经理兼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及白洋港集装箱公司、白洋港建设指挥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龚国强一行听取了宜昌交通区位、白洋港区规划、翻坝运输体系及多式联运项目推进、白洋港一期运营等情况汇报,观看了白洋港区沙盘展示及宣传片,重点就茅坪-白洋组合港海关卡口、监管设施、联检大楼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踏勘。龚国强表示,白洋港区位优势明显、运输体系发达,港区规划及建设品质高、条件好,港口运营发展态势好,翻坝运输基础好。宜昌海关坚决执行宜昌市委、市政府统筹推进三峡翻坝运输体系的决策部署,全力支持白洋港设立海关监管点、茅坪港设立海关转运站。希望项目业主加快海关基础设施建设进度,抓紧时间调试海关视频监控系统,争取武汉海关早日复核验收。希望白洋港继续保持与宜昌海关的沟通与交流,关港携手,共同为宜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QQ截图20190201170513.jpg

QQ截图20190201170525.jpg

QQ截图20190201170537.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