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湖北省自贸办创新处处长方家文调研白洋港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9-01-22 15:18:01    

2019年1月21日,湖北省自贸办制度创新处处长方家文带队到宜昌,深入宜昌交投所属重点项目白洋港区就自贸片区制度创新工作进行调研。
    在三峡枢纽白洋港,方家文听取了宜昌交通区位、综合交通规划、翻坝运输体系、海关监管设立及三峡枢纽“大分流、小转运”多式联运示范项目规划、线路、运营情况汇报,通过沙盘了解了白洋港区功能布局、功能规划、交通区位、项目进度及运营情况,充分肯定了白洋港区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
    方家文强调,宜昌市一方面要结合白洋港自身特点、坚持探索、加强沟通,把制度创新举措同国家改革方向统一起来,服务好市场主体,为扩大招商引资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另一方面要围绕特色改革任务,大胆探索科技金融领域创新机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为打造宜昌特色产业创造新思路。

QQ截图20190201152016.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