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宜昌市委市级退休老干部调研白洋港区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9-01-19 15:13:17    

2019年1月17日,宜昌市委退休老干部原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水舟,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举海,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正金一行深入白洋港区实地调研。在白洋物流园展示中心,老干部们观看了千帆竞进白洋港宣传片,听取了白洋港交通区位、建设规划、项目进展以及白洋港多式联运运行情况汇报。老干部前往一线,近距离感受白洋港发生的巨大变化。
    在白洋港一期码头平台,老干部们实地查看了白洋港集装箱吊装及岸电设施配置情况,听取了港口经营情况介绍。他们对已经开港运营的白洋港区翘首称赞,称其交通区位好、规划水平高、建设进度快。老干部们纷纷感叹,随着宜昌城市建设的加快,白洋港口新城必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白洋港的规划建设及开港运营,实现了他们曾经想干却未干成的交通建设梦想。

QQ截图20190201151236.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