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李泽刚调研白洋港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8-11-30 08:53:07    

2018年11月28日,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市改革办常务副主任李泽刚在宜昌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兴陪同下调研白洋港区。宜昌白洋港集装箱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德钦、交投公司世行项目办公室副主任鞠旺参加调研。
    通过观看宣传片和沙盘展示,李泽刚详细了解了白洋港区项目定位、交通区位、功能分区、建设规划及工程进度。李泽刚指出,白洋港作为国家、省、市重点项目,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高度关注。近期市委主要领导多次召开专题办公会研究三峡翻坝转运体系,白洋港作为三峡枢纽港核心港区,承担着带动宜昌物流产业转型发展、畅通长江黄金水道的历史重任。下一步,白洋港要抓紧研究水铁联运通道问题,借助国家多式联运示范项目的有利契机,全力做好港区经营,打造创新示范品牌。

QQ图片20181207085412.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