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宜昌交投传达建投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8-12-05 14:03:49    

2018年12月3日,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宜昌市轨道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中国共产党宜昌城建控股集团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强调公司上下要充分认识集团党代会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的实质内涵,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集团党代会精神上来,为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努力奋斗。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交投公司董事长、轨道公司董事长殷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总经理余庆主持会议,公司领导高明红、杨丹、王睿及中层以上管理干部、机关本部全体职工和子公司职工代表约80人参加会议。
    杨丹同志传达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邓钧同志所作的《全面实施“135”战略 扎实推进改革转型  奋力谱写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党委工作报告精神;高明红同志传达了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仁同志所作的《紧盯目标任务 忠诚履职尽责  全力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纪委工作报告精神;王睿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11月26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来自一线的党员代表范德钦、鞠旺、许婧、魏青松、赵亚亚分享了参会感悟,大家表示集团第一次党代会规格之高、规模之大,感受到集团发展的强大;党委工作报告的严谨、细致、精准,感受到集团未来发展的道路是清晰的,我们要按照集团既定的方向、战略坚定不移向前行。
    殷俊表示,要充分认识集团党代会的重大意义。集团第一次党代会规格高、标准严、内容多,卢军副市长出席会议并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集团第一次党代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纪委组成人员,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公司干部职工要将思想、认识、行动与集团党委保持高度统一,坚决拥护集团党委的各项决议,并将这种认识转换成实际行动,坚定不移地践行好集团既定的方针政策。
    殷俊指出,要深刻理解集团党代会报告的实质。党代会报告总结了集团成立以来的主要成就,分析了未来五年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提出了发展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围绕加强党的建设,重点对坚持党的核心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群团工作的领导五方面进行了阐述。要研读党代会报告全文,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理解党代会报告实质。
    殷俊要求,要精心组织党代会精神的传达贯彻。各单位、部门要围绕集团党代会精神“一条主线”,确保党代会精神贯彻达到“三个全覆盖”,即“知晓全覆盖、传达全覆盖、领悟全覆盖”。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五个一”具体要求,学懂弄通悟透集团党代会精神,即召开一次党员职工学习大会,组织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开展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一次专题研讨交流活动,每名职工撰写一篇学习体会文章。
    殷俊强调,要切实推动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一是增强核心竞争力。聚焦三峡物流主业,做大港口物流规模,做强保税物流业务,做优航空物流资产,做精智慧物流平台,做活商贸物流产业,做长汽车物流链条。二是转型不转行。围绕交通行业做大企业,围绕物流产业做优企业,坚持做一流的现代港口服务商和全程物流集成商。三是市场化经营。一切围绕市场转,一切围绕经营干。既当好市长的手,又做好市场的主;既要找市长,更要找市场。四是坚持资本化运作。积极推进股份制改革,探索实施混合所有制。整合资源、并购资产、兼并重组,坚定不移地推进上市公司发展进程。五是推进人才强企。做好领英计划、精英计划、箐英计划三支队伍选拔培养,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才队伍。六是实现文化兴企。在建投集团文化体系支撑下,构建具有交投特色的企业文化,将“家”文化发扬光大。七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从组织、思想、人才、纪律等方面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为宜昌交投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跨越式发展提供政治保证。

QQ截图20181206141005.jpg

QQ截图20181206141021.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