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三峡高速收费站东迁工程项目建设正式启动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8-11-17 17:15:02    

2018年11月16日,三峡高速收费站东迁工程暨全市交通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伍家岗区举行,标志着三峡高速收费站东迁工程正式启动。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宣布项目开工。
    在开工现场,周霁书记在听取三峡高速伍家岗收费站东迁工程的情况汇报后,要求统筹做好交通规划,科学做好收费站东迁后三峡高速与城区其他主干道路的互通连接,完善宜昌路网结构布局,做好道路沿线生态修复,切实把节点变景点、城区变景区,推进全域旅游,促进业态转变。
    宜昌城建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邓钧在致辞中说,作为项目建设单位的宜昌城建控股集团将始终秉承打造“一流的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供应商”的企业愿景,坚持安全环保第一底线、坚持协调服务第一责任、坚持质量进度第一要求,发扬“工匠精神”,精心组织,加强调度,科学施工,精细化管理,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优质工程”,为宜昌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三峡高速伍家岗收费站东迁项目是宜昌市城市畅通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选址于三峡高速花溪路互通与高家店互通之间,建设规模为23条车道(7条入口和16条出口),全长1.16公里,项目总投资约3.8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涵、房建、机电、交安、绿化等。项目业主单位为宜昌市交通运输局,代建单位为宜昌城建控股集团,实施单位为宜昌市轨道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随着三峡高速伍家岗收费站项目的建成,将成为全省交通流量最大的收费站,大幅优化宜昌中心城区快速路网结构,有效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压力,让通行速度更“快”、城市形象更“好”、规划布局更“优”、出行费用更“省”,有利于宜昌市城市规划的顺利实施和促进地区经济发展。

微信图片_20181126171341.jpg

微信图片_20181126171416.jpg

微信图片_20181126171420.jpg

微信图片_20181126171424.jpg

微信图片_20181126171428.jpg

微信图片_20181126171431.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