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抓安全 重环保 推进公司项目高质量发展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8-11-12 17:58:41    

2018年11月10日,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主持召开公司安全环保紧急会议,传达建投集团11月9日安全紧急会议精神,通报近期城区施工安全事故,传达中央第四环保督察组在宜现场检查情况,剖析公司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防范化解的措施。公司总经理余庆、纪委书记高明红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安全环保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一是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以案为鉴,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主体责任,务实重行狠抓安全环保工作,坚决遏制安全环保事故发生。二是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方针,坚定不移走安全发展之路,保证生产经营和工程建设不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确保生命安全、环保有序和社会稳定。三是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安全隐患要拍照录像、痕迹管理,编制隐患清单,划分主体责任,定时、定人、定措施落实整改。四是围绕集团邓钧董事长提出的“八个方面”研究内容,梳理提炼并形成专项报告,按时上报集团安委会,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安全管理体制和机制,推动公司安全管理工作优化完善。会议强调,各单位一是要把安全工作抓早、抓小、抓细、抓实,未雨绸缪、防微杜渐,重视“大风险”、不忘“小隐患”,以细节为抓手,推进安全工作落实;二是要做好冬季施工安全管理,结合冬季施工特点,制定切实可行的冬季安全施工专项方案,对冬季施工危险源进行有效识别,采取有效措施进行防范;三是要抓好环保工作,以中央环保督察组在我市开展环保督察为契机,加大运营场所和建筑施工环保力度,落实防尘、除废、排污等措施,严格控制污染物排放;四是要将建投集团和交投公司会议精神层层传达,抓好贯彻落实。
    按照建投集团统一部署,公司安委会主任殷俊、副主任高明红11月10日至12日分别对茅坪港区、白洋港区、三峡临空区、枝江港区开展了安全检查和警示教育,重点对施工作业面的高空施工、水上作业、供电设备、安全防护措施进行了检查,要求把安全防护网、防护栏固定牢固,安全员要坚守施工现场,逐个检查施工人员的安全帽、救生衣、安全绳是否配备到位,操作是否符合规范,确保安全稳定。

QQ图片20181121175820.jpg

QQ图片20181121175824.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