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世界银行对三峡现代物流中心监督考察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8-11-05 15:35:11    

2018年10月30日至11月2日,世界银行项目经理、高级交通专家谈桦带队,与高级环境专家冯意韧、采购专家刘诤、高级水运专家胡树农、项目顾问张廷、高级信息技术专家詹妮弗.桂和顾问朱童等组成世行监督考察团,来宜对三峡现代物流中心项目进行为期四天的监督考察。公司领导殷俊、余庆、杨丹和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及世行项目管理办公室、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
    团体会上,谈桦指出,宜昌项目办和交投公司紧密合作、共同努力,克服了重重困难,当前三峡现代物流中心在建项目正在有序推进,顺利完成了第一次提款报账。后期建设中,世行项目团队将一如既往地为项目提供支持和帮助,共同将三峡现代物流中心建设成世界银行在亚太地区的首个示范物流园区。
    宜昌世行项目办公室副主任、市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指出,白洋港世行贷款项目按照分批分次建设计划,正在推进5个子项建设,其余采购包正在加快前期工作。后期宜昌项目办和交投公司将加大协调力度、加强现场管理,加快世行贷款项目建设,力争早出形象、早日投产、早点见效。殷俊强调,市交投公司以白洋港为核心,以世行项目为依托,于2018年9月申报了国家第三批多式联运示范工程,并于10月完成了现场审核和集中答辩。宜昌项目办和交投公司有信心也有能力,在世界银行支持下,把三峡现代物流中心打造成世行精品示范项目。
    在宜期间,世行监督考察团还踏勘了项目现场,召开了财务管理、招标采购、智慧信息、环境保护、商业计划等业务培训会及总结会,就相关专业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QQ图片20181119153618.jpg

QQ图片20181119153627.jpg

QQ图片20181119153631.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