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现场观摩多借鉴 你追我赶促提升

宜昌交投组织开展第四季度项目拉练活动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8-11-09 08:35:06    

2018年11月8日,立冬过后,阳光明媚、天朗气清,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开展2018年第四季度项目拉练活动,旨在加强项目工地之间交流学习、促进项目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公司领导余庆、高明红、杨丹、黄应新和公司本部及子公司、指挥部职工代表近100人参加活动。
    上午9时许,在茅坪港滚装泊位转运平台,满载着800辆商品车的长航江旺号滚装船正式靠泊茅坪港,标志着三峡枢纽茅坪港商品车翻坝转运工作正式启动。据三峡现代物流公司总会计师许婧介绍,这批商品车由重庆经过水路运输到秭归茅坪港后,将走公路运输发往目的地武汉。在茅坪港载货汽车安检中心,大家集中参观了安检中心建设情况及检测设备安装情况。载货汽车安检中心2018年4月开工建设,土建工程现已基本完成,正进入设备调试阶段,项目建成后将主要用于载货汽车安检待泊。
    在三峡临空经济区,大家观摩了正在建设的长寿路施工现场。据悉,长寿路全长2.2公里,红线宽度25米,双向4车道,目前正在进行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整形施工,11月开始沥青摊铺,预计2018年12月底建成通车。
    在白洋港三峡航运大厦建设现场,60名工人正在紧张有序地施工,6天建好一层的白洋速度让物流信息大楼“上蹿”得十分明显。三峡航运大厦2018年2月开工,目前正在进行主楼第17层施工,计划2018年12月封顶。
    在白洋港一期码头平台,一条条满载着商品车的货轮整齐的呈一字型排开,有玉米船、豆箔船、钢筋船、集装箱船。最耀眼的还是靠泊1号泊位的民生轮船股份有限公司的民生号商滚船及垫垱船。据悉,这批商品车从下游的芜湖、武汉经滚装船运输至白洋港,在白洋港通过垫垱船转换成电梯船后,直接通过三峡大坝升船机开往上游重庆港。这是宜昌交投以白洋港、茅坪港为主申报的国家第三批多式联运示范项目中的五条示范线之一。
    宜昌交投在建项目点多、面广、线长,为加强各项目之间交流学习,促进相互融合提高,公司每季度组织开展一次项目拉练活动,深受公司职工及项目参建单位的一致好评。三峡临空区指挥部工程技术部负责人吴松说:“我认为这种方法非常好,三峡临空区道路建设虽然是交投公司的市政项目,但是通过与港口的交流,也能学到很多现场管理的方法。”秭归港务公司总经理刘江河表示: “白洋港开港已经一年多了,对于我们茅坪港来说实在是有太多可以借鉴和学习的经营方法,每次来到白洋港学习都能收获满满。”

DA2A6041.JPG

DA2A6015.JPG

DA2A6059.JPG

DA2A6066.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