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马宏彦深入白洋港区调研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8-11-02 08:39:44    

2018年10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马宏彦深入交投公司重点项目白洋港区项目建设及运营现场,调研世行贷款项目建设进度及多式联运示范项目开展情况。交投公司总经理余庆等陪同调研。
    在白洋港,马宏彦实地查看了物流园沙盘展示中心、白洋港一期码头平台、世行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白洋港一期运营及世行项目建设情况汇报。马宏彦指出,白洋港自2012年动工至现在,犹如一个小婴儿在大家的呵护下成长,现在已然成为长江上的“翩翩少年”。马宏彦高度肯定白洋港的建设及运营成绩,指出白洋港多式联运示范工程提前启动,宜蓉班列首次开通,运营成绩喜人;世行贷款项目建设平稳有序,这些离不开大家的辛劳与付出,市政协将继续关注并支持白洋港发展壮大,希望交投公司一如既往地高水平建设好、运营好白洋港,让白洋港早日发挥好三峡枢纽核心港区作用,为三峡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IMG_3445.JPG

IMG_3462.JPG

IMG_3470.JPG

IMG_3456.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