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坚守安全红线 推进项目建设 确保港区安全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8-09-26 16:09:18    

2018年9月23日,恰逢中秋小长假后的第二天,建投集团副总经理兼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交投公司纪委书记高明红及公司安委会办公室负责人轻车简从,不打招呼,直奔公司所属三峡临空区长寿路及白洋港世行项目施工现场及白洋一期码头现场,突击检查“中秋”放假期间安全生产情况及项目建设进度,慰问一线作业人员。
    虽值“中秋”佳节,但长寿路施工现场仍然车来车往、作业现场如火如荼。进入9月,已完成道路主线第二层水稳铺筑,力争 “十一”长假前完成主线水稳摊铺。来到白洋港区,殷俊实地检查沙湾路铁水联运上垮桥安全措施及施工进展,对辅道基坑施工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时限。在物流信息大楼,检查了安全体验区设施设备,体验了安全生产事故VR模拟现场,逐层对施工现场安全围网及吊装施工进行了检查。殷俊还检查了正在施工的海关联检楼、业务调度楼及白洋二期港池开挖水上施工现场,在白洋一期码头作业现场,殷俊检查了安全围网、起重设备安全状况。
    殷俊指出,中秋、国庆双节来临,安全隐患及事故或有发生,项目参建单位及港口运营单位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坚守安全红线,做好节日值班值守,加强现场隐患排查,落实安全防护措施,针对高边坡、膨胀土、高空作业、大型吊装等重点区域,必须安排专人巡查、专班值守。施工作业现场机械多、人员多、工序复杂,务必加强现场安全监管。在安全第一、质量为上前提下,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港口运营及临边作业要强化现场管控,加强劳务人员管理,减少雨天施工及夜晚作业,以“铁心、铁面、铁腕、铁纪、铁痕”为要求,坚决杜绝安全隐患及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工程施工及港区运营安全平稳可控。

微信图片_20180926165337.jpg

66D5F959D83DF4B21FF8E3B87AC603BD.jpg

34855ACC5226FB8ED13C3744381CF960.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