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均成调研白洋物流园区建设

为推进项目建设营造更好发展环境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8-09-16 17:16:53    

2018年9月14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均成深入交投公司重点项目白洋港口物流园区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并主持召开专题办公会,强调要为推进项目建设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王均成听取了白洋物流园区发展规划、建设进展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宜昌高新区和市直相关部门就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了解决办法,明确了工作时间及节点。王均成高度肯定了2018年以来白洋物流园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园区经营情况。王均成强调,宜昌高新区作为服务项目建设的责任主体,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地加强与项目业主的沟通,及时与市直相关部门协调研究,妥善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加快项目建设营造更好的外部发展环境。
    宜昌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兴、文学及白洋园区办公室、宜昌供电公司、宜昌市水利局负责人和建投集团副总经理兼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交投公司总经理余庆、副总经理陈圣伟等参加调研。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