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宜昌交投传达贯彻周霁书记调研白洋港精神

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全力构建三峡翻坝转运体系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8-08-27 09:46:04    

2018年8月24日,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专题办公会,传达贯彻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霁调研白洋港区主要精神,分析研究三峡翻坝转运体系面临的问题,安排部署三峡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重点工作。建投集团副总经理、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主持会议。公司领导余庆、高明红、陈圣伟、杨丹和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子公司及指挥部班子成员,公司本部职工代表约4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8月21日市委书记周霁、市长张家胜调研白洋港的主要精神。结合6月19日市委市政府三峡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专题办公会、7月24日宜昌市与上港集团座谈会及8月6日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与上港集团合作专题会有关要求,对公司承担的三峡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确保各项任务专人负责、专班推进。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交流了周书记、张市长调研白洋港的体会与感悟,并就贯彻落实好调研精神及工作任务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周书记、张市长调研白洋港体现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公司工作的肯定、对既有成绩的认可、对干部职工的关爱,这既是机遇更是鞭策,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抢占绿色港口一体化的制高点,赢得交投高质量发展的主动权,构建大交通格局,发展大物流产业,打造三峡航运物流中心。
    殷俊指出,当前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交通、大物流、大产业,提出要解决“通”的问题、做好“江”的文章,以构建大交通格局推进大物流产业发展。面对大好形势和机遇,殷俊强调,一要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公司当前面临着好机遇、好形势、好局面,要抢抓机遇、积极推动,乘势而上、主动作为。要将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宣传好、鼓舞好、传承好,弘扬交投正能量、树立交投好形象。二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多说多干。蓝图嵌热土,关键看行动。要制定好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挂图作战,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挑灯夜战、背水一战,真正将工作落到实处、严到细处、干到极致。三要突出重点、突出难点、突出关键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集团正处于“135”转型发展期,一切围绕经营转、一切跟着市场干,坚持经营优先、市场优先、效益优先,设立专人、组织专班、高位推进。以“督办上提一级、工作下沉一级”的严实作风,提高执行力、攻克关键点、啃下硬骨头。四要严格考核、严格奖惩、严肃纪律。要在增强执行力中担当负责抓落实,以严格考核、严格奖惩倒逼责任及任务落实,使有为者有位、实干者实惠。要严明纪律、严格要求、严肃问责,坚决抵制不正之风,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殷俊要求,公司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周霁书记调研白洋港的指示精神,立足当前、把握机遇,着眼未来、砥砺奋进,以奋斗者的责任、以实干家的担当,迈出交投公司市场化转型的坚实一步,为宜昌交投高质量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IMG_3157.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