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上港集团来宜考察三峡翻坝物流转运体系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8-08-19 09:07:54    

2018年8月14日至16日,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总经理周峤、上港集团长江港口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志伟一行来宜专题考察三峡翻坝物流转运体系,并与宜昌市政府就合作推进三峡翻坝转运体系建设事宜进行座谈。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袁卫东,市政府副市长张鹏,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敏仁和秭归县政府、市发改委、市交通局、市国资委、市港航海事中心及建投集团、交投公司负责人等参加座谈或陪同调研。
    在宜期间,周峤、曹志伟一行实地考察了云池港、白洋港、茅坪港及太平溪港,前往秭归沙湾锚地踏勘了船舶待闸情况,近距离参观了三峡五级船闸及升船机过闸运行情况。周峤表示,7月24日宜昌市委书记周霁赴上海洋山港实地考察,并与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达成了合作共识,双方将从港口功能、物流、运营一体化上入手,携手推进三峡翻坝转运体系建设。此次来宜实地调研宜昌港口基础设施情况,就是推动合作意向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周峤指出,白洋港与茅坪港规划之好、建设之好,超乎了内河港口的预期,上港集团将与宜昌市进一步细化合作方案,尽快将合作意向变成实实在在的合作方案,上海港将与宜昌港携手合作,共同为长江经济带发展贡献力量。

IMG_2905.JPG

IMG_2907.JPG

IMG_2936.JPG

IMG_2941.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