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宜昌交投召开2018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8-08-20 09:12:01    

2018年8月18日下午,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在交投大厦组织召开2018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传达贯彻建投集团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总结回顾交投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建投集团副总经理兼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出席会议并讲话。交投公司领导余庆、高明红、陈圣伟、杨丹和公司本部职工代表,子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及一线职工代表约80人参加会议。

IMG_3148.JPG


    会议由纪委书记高明红同志主持。总经理余庆同志传达了建投集团2018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强调要深刻领会集团会议精神,抓好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为集团“135”转型战略深入推进贡献交投力量。副总经理陈圣伟同志通报了公司上半年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总会计师杨丹同志通报了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及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三峡现代物流公司总经理滕益众同志围绕如何完成茅坪港开港运营任务、世行项目办公室副主任鞠旺同志围绕如何加快世行贷款项目建设进度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

IMG_3127_副本.jpg

IMG_3155.JPG


    殷俊同志重点围绕“怎么看待上半年的工作”、“怎么看待当前的形势”和“怎么看待下半年的任务”三个方面对公司经济运行形势进行了分析和解读。殷俊认为,上半年的工作是稳中有进、喜忧参半;当前的形势是机遇难得、大有可为。要牢牢把握发展的黄金机遇期,积极申报国家第三批多式联运示范项目,积极构建三峡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着力推进绿色港口一体化建设,切实解决好长江三峡 “通”的问题,坚决做好三峡翻坝转运这篇大文章。关于下半年的工作,殷俊强调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实现宜昌交投高质量发展。首先是乘势而上、顺势而为。要顺应建投集团市场化改革体制,按照“135”转型战略推进三峡现代物流产业体系建设;要按照三峡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统一部署,加快白洋--茅坪翻坝组合港基础设施建设;要积极对接,落实落地好与上港集团的股权深度合作;要攻坚克难,认真做好全国第三批多式联运示范项目申报。其次是决战决胜、务求必胜。一切围绕经营转,一切围绕市场干。推动上港合作落地生根,重点解决好茅坪港设计变更,促进白洋港功能更加完善。加快白洋港水铁联运建设,推进白洋上跨桥、物流仓储设施建设。继续抓好三峡临空区市政道路、七星台港区在建工程建设。积极做好茅坪港滚装泊位开港试运营前期准备。第三是同心同向、携手同行。抓好党建工作,做好阵地建设,完善红色元素。抓好廉政建设,底线要坚守、情操要培养、责任要担当。抓好文化建设,塑造文化好品牌,弘扬发展正能量。抓好队伍建设,选拔、培养、锻炼一支“工匠+猛将”队伍。千条万条,不抓落实就是白条。殷俊号召,公司干部职工要大力提升执行力,按照建投集团整体部署、年初既定目标任务与公司十二字工作方针,保持定力、扑下身子、沉入一线,务实重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将三峡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起来,让三峡翻坝物流转运体系转起来,为推动长江经济带成为黄金经济带贡献交投力量、实现交投作为、体现交投担当。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