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湖北省发改委副主任章新平调研白洋港区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8-08-10 12:33:56    

2018年8月9日,湖北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章新平携省发改委投资处、工业处、综合处负责人深入白洋港区就2018年度湖北省级重点项目基础设施投资及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发改委主任郭康新、副主任吴宏亮,建投集团副总经理、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等陪同调研。
    在白洋物流园区展示大厅,章新平听取了交投公司关于白洋港区总体规划、已建的白洋港一期工程和在建的白洋世行贷款项目的基本情况。章新平仔细询问了物流信息大楼、8-11#泊位、物流园区仓库等在建项目的投资、建设情况,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急需解决的问题。在白洋港码头平台,刚开港运营的一期工程6个泊位正在繁忙的作业中,章新平对白洋港一期运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章新平表示,白洋港是湖北省级重点建设项目,经过谋划、建设、运营,白洋港一期短时间内迅速开拓市场,开局良好,值得赞叹。章新平强调,白洋港要继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做好白洋港世行贷款项目后续工作,努力将白洋港建设成为湖北的名片、长江上靓丽的风景。

QQ截图20180810173122.jpg

QQ截图20180813123602.jpg

QQ截图20180813123619.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