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八一送清凉 军民情谊长 向消防战士致敬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8-08-02 08:33:41    

2018年8月1日,八一建军节当天,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圣伟、白洋港集装箱公司董事长范德钦、白洋物流园公司总经理刘旭一行,携带西瓜、米油、饮用品、矿泉水等慰问物资来到宜昌消防支队特勤中队,为高温酷暑仍然战斗在一线的消防战士送去节日的祝福,向消防战士致敬,向八一军旗敬礼。
    消防战士是最美的逆行者,为我们筑起了生命防线。陈圣伟一行对消防战士表示感谢,军人是令人敬仰的职业,感谢消防官兵对白洋港的守护,正是有无数消防战士,才有我们的安居乐业。大队长石新敏对陈圣伟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交投公司对消防战士的关心关爱以及对消防工作的支持。石新敏指出,交投公司投资建设运营的重点项目白洋港在消防方面,无论是人力还是物力上都做了大量的工作,消防关乎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重视消防,将安全摆在首位,宜昌消防支队特勤中队会更加支持白洋港工作,共同为三峡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作贡献。

IMG_2773.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