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市国资委主任姚朝云调研公司港口物流项目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8-07-08 09:36:32    

2018年7月3日至4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姚朝云率全市国有港口资源调研组一行10人深入交投公司投资建设及运营的港口物流重点项目三峡保税物流中心、白洋港、七星台港、茅坪港现场实地调研。市国资委副主任上官志平、陈冠初,总经济师周蕾及建投集团副总经理兼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交投公司总经理余庆等陪同调研。
    在保税物流中心,姚朝云参观了保税仓库、仓库、卡口及海关办事大厅,听取了保税物流中心封关运营情况。在白洋港,姚朝云参观了沙盘展示中心,听取了三峡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及白洋港区规划情况,前往白洋港码头平台了解运营情况;在七星台港,姚朝云在施工现场查看了在建工程建设情况,观看了七星台港口规划宣传片;在茅坪港,姚朝云听取了三峡翻坝物流园规划及在建项目进展和开港运营准备情况。调研期间,姚朝云对投资主体、建设规模等问题进行了了解,并对交投公司在三峡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及核心港区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项目进度、安全环保、市场经营提出了明确要求。姚朝云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视察宜昌、调研长江经济带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交投公司自身优势,利用核心港区资源优势,加快项目建设,加大市场开拓,畅通黄金水道,实现多式联运,按照市委专题办公会要求加快推动三峡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

IMG_2519.jpg

IMG_2523.jpg

IMG_2528.jpg

IMG_2543.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