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厉害了,我的演讲选手;厉害了,交投人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8-07-09 09:13:57    

2018年6月28日,在建投集团党委举办的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不忘初心跟党走,绿色发展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中,交投公司选派的两名年轻选手白洋港集装箱公司市场部主管刘慧和白洋物流园公司行政部主管付雯同志以优异的成绩、优秀的表现,分别荣获集团演讲比赛一等奖、二等奖的好成绩。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公司党委的重视与部署。
    成绩的取得,凝聚了两名选手的勤奋与刻苦。
    在不到一周的准备时间里,她们反复练习、精雕细琢。“这个词用在这里不太押韵”、“那个动作的姿态不是很优美”,对着镜子练、看着视频练,自己找差距、他人帮纠错,凡是能够想到的方法全部用上,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力争在比赛场上展现交投人最完美的一面。
    刘慧和付雯两名选手都是第一次参加演讲比赛,节奏的把控、语调的调整、心理压力的缓解,都是她们必须面对的挑战。可就是这些挑战,让她们越挫越勇!忘词了就反复记忆,节奏不对就加紧调整,正是这样的状态让她们坚信,“第一名”的目标不会很难实现,只要放手一搏就会有机会!
    勇夺第一的信念一直支撑着她们。尽管比赛时,刘慧和付雯抽签顺序在所有参赛人员中最后出场,尽管其他选手超常发挥已将整个比赛掀起了高潮,但是刘慧和付雯同志依然顶住了压力!“巍巍青山,壮美雄奇……”、“七月辉煌,党旗飘扬……”两名选手从一开场,就吸引了与会者的眼球。当刘慧同志讲述到白洋港一线操作员在炎炎烈日下依旧坚守岗位,汗水浸湿了脸庞、衣服上薄盐花已泛起;当付雯同志描绘出白洋物流园一线建设者在暴风雨中捍卫港口家园,现场的观众泪花已在眼角闪烁、深深为之动容……
    精心的准备、完美的发挥,让刘慧和付雯以压倒性优势取得优异成绩。回旋的声音唱出了青春的颂歌,这是团队的力量,这是拼搏的力量。这种力量展现了交投青年职工积极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展现了交投年轻人不畏困难、挑战自我的担当,展现了青年交投人团结协作、扎实高效的作风。厉害了,我的演讲选手;厉害了,交投人!

BH1_9920.jpg

BH1_9923.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