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公司领导深入工地现场送清凉一线办公解难题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8-07-25 08:59:44    

2018年7月23日至24日,进入三伏天气,建投集团副总经理兼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和交投公司总经理余庆,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明红,副总经理陈圣伟带着公司党委的慰问和公司工会的爱心,深入公司重点建设项目猇亭临空经济区、秭归茅坪港区、枝江七星台港区、白洋港口新区等施工现场,为炎炎夏日仍在户外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项目建设者送去清凉的慰问,致以崇高的敬意。
    长寿路和通航路是公司承担建设的三峡临空区市政道路,临近中午,殷俊一行来到长寿路项目部、通航路项目部,将装满香皂、花露水、藿香正气水、沐浴露等物品的防暑降温包送至一线建设者手中。殷俊代表建投集团、交投公司对一线建设者参与三峡临空区建设表示感谢,因为他们的辛勤付出让长寿路与通航路能够如期推进,希望他们做好防暑降温,以更高标准继续加快道路建设。大暑当日的秭归茅坪港区,气温接近40度,路面升腾着一股股热浪。下午两点,殷俊一行冒着高温赶赴茅坪港区,先后对货运中心大楼、集中安检、港池开挖和地牛改造等在建工程建设者进行看望与慰问。“天气非常热,辛苦你们了”。殷俊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说正是用这种愚公移山的精神开疆拓土,才有了秭归港的蓄势待发。殷俊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施工时间,避免午间高温时段作业。在七星台港区,余庆对工程一线建设者表示诚挚谢意。余庆表示,七星台港能够迅速茁壮成长,凝聚了大家无数的汗水,这种付出、这种精神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希望大家安排好作息时间,搞好防暑降温措施,为七星台港区建设作出新贡献。
    送清凉期间,殷俊还组织召开现场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三峡现代物流公司下半年目标任务及工作措施。殷俊对三峡现代物流公司上半年的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公司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调研长江经济带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抢抓市委三峡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专题办公会机遇,紧紧围绕秭归开港运营、疏港铁路开工两大目标超常规开展工作,做到目标不变、任务不变、考核不变,思想落实、组织落实、工作落实,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殷俊要求,一要提升士气、提升能力、提升管理,二要强化安全环保、强化工程进度、强化工程质量,三要准备好人员、准备好制度、准备好业务,四要突出沟通能力、突出协调能力、突出分工协作,五要在廉政建设上着力、在党建工作上着力、在文化建设上着力。殷俊强调,当前集团正处于改革转型关键时期,公司干部职工要积极响应号召,积极拥护改革,大力宣传135转型战略,大力宣讲集团改革举措,认真执行集团15条管理禁令,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为集团转型发展贡献新力量。

IMG_2667.jpg

IMG_2687.jpg

IMG_2755.jpg

IMG_2718.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