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王均成深入白洋港区送清凉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8-07-20 08:33:10    

2018年7月19日,宜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均成深入交投公司所属白洋港区为一线工作者“送清凉”。市总工会副主席江浩、女工主任朱利民及建投集团副总经理兼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工会主席高明红等参加送清凉活动
    入伏后的宜昌,气温高居不下,白洋港更是湿热难耐,略微走动就会满身大汗。为保证高温期间一线工作者露天作业身体健康,交投公司通过停止高温作业、换班轮休等方式执行高温期间作息制度。下午4时许,王均成一行来到白洋港码头平台。“天气这么热,大家辛苦了”,“人丹、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用品之前有收到吗”,王均成一边将装满毛巾、沐浴露、藿香正气水、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物资的防暑降温袋递给一线工作者,一边耐心询问现场操作工人高温期间的工作状态、防暑降温措施是否到位,并叮嘱大家工作时要注意防暑,保障身体健康。当看到平台上还摆放着绿豆汤等饮品时,王均成笑着说“我们大家都来尝尝绿豆汤,都来降降温。”
    在白洋港,王均成还听取了三峡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白洋港市场经营情况汇报。王均成表示,白洋港从诞生之初就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从一片柑橘林蜕变成港口新城,凝聚了无数人的辛劳和汗水,白洋港一期已竣工验收并正式开港运营,这是历史性跨越,要把握机遇,抓好经营,为宜昌物流产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IMG_2644.jpg

IMG_2652.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