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白洋作业区一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8-07-07 17:36:22    

2018年7月6日,宜昌港主城港区白洋作业区一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成为交通运输部新近颁布《港口工程建设管理规定》后湖北省首个通过竣工验收的港口工程。
    湖北省交通厅建设处副处长彭建光、湖北省港航局副局长田红旗、宜昌市交通局副局长唐云伟、宜昌市港航中心主任梅常春及湖北省交通质监局、宜昌市交通执法支队、宜昌海事局、宜昌交投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和来自中交二航院、中交港湾院、湖北省交规院、宜昌港务集团等单位的特邀专家共25人共同组成项目竣工验收现场核查组,在经过7月5至6日两天的现场实体质量检查和内业资料核查后,一致认为白洋作业区一期工程项目实体质量优良、内业资料完善,符合竣工验收条件,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据悉,宜昌港主城港区白洋作业区位于宜昌高新区白洋工业园区,南临长江黄金水道,北靠紫云铁路编组站,东接宜张高速公路及白洋长江大桥,西北方向距离三峡国际机场仅10公里,交通区位优势十分明显。其中白洋作业区一期工程新建6个3000吨级(水公结构兼顾5000吨级)泊位,陆域堆场面积516亩,使用岸线624米,总投资近10亿元。该项目是交通部、湖北省“十二五”交通规划重点项目和三峡枢纽港核心港区,同时也是三峡翻坝转运体系的主要节点工程。随着白洋港一期工程的竣工验收和开港营运,为三峡翻坝转运体系正式运转拉开了序幕。

IMG_2602.JPG

IMG_2623.JPG

DA2A9408.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