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白洋地标建筑三峡航运大厦建设快速推进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8-06-15 14:09:02    

被誉为“白洋港地标建筑”之称的三峡航运大厦是白洋港口新区的核心建筑和地标性建筑。自2018年2月开工建设以来,面对极端天气下地下水位上涨的严峻态势,交投公司世行项目办公室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抢晴天、战雨天,不到三个月时间就提前完成了360根旋挖桩的施工、检测及验收,5月下旬顺利完成了全部地下室底板的浇筑,提前完成了2018年上半年节点进度目标。
    三峡航运大厦规划建筑高度99.6米,建筑层数25层,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总投资1.8亿元。大楼的设计带有浓厚的港口气息,外框造型如同集装箱轨道龙门吊,塔楼如同集装箱。此外通过对建筑量体进行切割,又似一块伫立江畔的水晶石,优雅而高贵。三峡航运大厦集行政办公、政务服务、港区运营、信息中心、金融贸易、人才交流等六大功能于一体,大厦地下一层为智能停车及餐饮区,地上一层为一站式政务办公及白洋港口新城规划展示区,二层为三峡智慧物流云平台信息机房,三层为人才交流及培训中心,四层至十七层为商务及国际贸易办公区,十八层至二十三层为港区企业办公区,二十四层为港区调度指挥中心。

DSC_0596.jpg

DSC_0612.jpg

DSC_0626.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