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构建铁水联运体系 实现物流发展新格局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总经理庄河调研白洋港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8-06-08 14:03:49    

2018年6月7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庄河深入白洋港就铁水联运体系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府副市长张鹏,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敏仁,建投集团副总经理、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及市发改委、市交通局、市物流局、三峡枢港管委会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白洋物流园区,殷俊向庄河介绍了三峡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及白洋港区总体规划、铁水联运项目进展情况。在白洋港码头平台,庄河实地了解港口作业情况,并深入紫云铁路沙湾编组站,查看白洋港铁水联运基础条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鹏副市长对庄河总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中铁武汉局加大宜昌区域建设,支持宜昌经济发展,围绕三峡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谋求更宽领域的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庄河表示,宜昌处于长江中上游结合部,地理位置特殊,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宜昌运输优势明显,开通中欧班列后已形成了新物流格局;宜昌水路运输成本低,拥有白洋港等天然深水良港,港口资源十分丰富,中铁武汉局将大力支持宜昌构建铁水联运体系,联合申报国家多式联运示范项目,共同推进宜昌经济高质量发展。

IMG_2082.JPG

IMG_2098.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