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会暨二季度安委会(扩大)会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8-05-27 12:40:32    

2018年5月25日,在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来临前夕,交投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会暨二季度安委会(扩大)会,提前启动“安全生产月”系列主题活动。公司领导殷俊、余庆、高明红、陈圣伟、杨丹、黄应新、王睿及子公司、项目部、指挥部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安全环保部门负责人约60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前往秭归茅坪港区货运中心大楼、集中安检项目、滚装码头平台、港池水域开挖和地牛设施改造等在建项目施工现场,查看了项目安全设施、工程建设进度等情况。安委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事故警示教育片《2•28河北赵县化工厂爆炸事故调查案例分析》。三峡现代物流公司副总经理余劲松、三峡临空区指挥部副指挥长杨旺结合安全警示教育片畅谈观看体会,表示将深刻汲取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工作方针,绝不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盲目追求建设进度,始终保持安全生产的高压态势,把好安全底线,守住安全红线。
    会议通报了各单位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的思想认识,健全安全管理机构、制度体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完善应急管理,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紧抓实。会议还对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今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安全生产月”作为促进安全生产的重要平台,与其他工作同部署、同落实,达到以月促年、以年促安的良好效果。
    会议要求,各单位一是要注重宣传引导,营造舆论氛围,充分利用平台、媒介宣传安全生产月活动。二是要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树立安全发展观念,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培训活动。三是要开展事故应急演练,锻炼应急救援队伍,提升应急保障能力,提高应急处置水平,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四是要开展隐患排查治理,针对突出问题整改纠偏,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安全文明施工,确保安全稳定。

IMG_2019.JPG

IMG_2023.JPG

DA2A4488.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