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以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 以奋斗谱写新时代华章

交投公司专题研学市委六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8-06-06 12:36:27    

2018年6月4日,交投公司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研学市委六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公司领导班子代表、管理干部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专题发言,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干精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以奋斗姿态谱写新时代交投发展新的华章。
    黄应新(交投公司副总经理):我们要不断加强学习,学深悟透总书记讲话精神,同时按照总书记的讲话要求,结合集团“135”发展战略和交投公司“百亿交投•上市公司•百年老店”愿景目标,聚焦重点,全力以赴做好土地挂牌摘牌、产业扶持资金争取、秭归开港筹备工作,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王睿(轨道公司总工程师):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为我们指明了发展方向,今后继续践行新发展理念,高质量推动轨道交通建设:规划前期工作符合绿色发展理念、项目施工过程严把质量安全环保关,为宜昌增添发展新动能。
    贺瑜煜(公司计划财务部副部长):绿色的发展离不开高质量的发展,从财务来讲就是做到良好的资产、良好的增收、良好的现金流和良好的品质服务。财务分析要更加专业,为公司提供精准判断;大数据分析与前方经营、项目建设结合;财务管理做到精细化,推动ERP系统完善、提高效率。
    赵亚亚(公司资本营运部副部长):我们要牢牢把握“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机遇,一方面抓紧绿色债的申报,打响交投公司的绿色品牌;另一方面把投资项目的“质量”放在第一位,寻找与公司发展方向相吻合、高质量的项目进行投资。
    满永杰(白洋集装箱公司副总经理):全力打造白洋现代港口运营商和全程物流集成商,要与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相结合,提高站位,谋划更高质量的发展。当前正处在治理关闭非法码头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抓住机遇,推动港口提档升级,确保生态港、绿色港落到实处;完善一站式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
    裴文龙(三峡现代物流公司副总经理):推进高质量发展,体现在项目招标要提前谋划,系统地对项目规划设计,把环保、生态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工地现场管理要把被动的整改落实转换为主动的意识作为,做好施工全流程管理。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