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白洋作业区工程档案通过省级专项验收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8-05-17 11:25:30    

2018年5月15日,湖北省档案局在宜组织召开宜昌港主城港区白洋作业区竣工档案专项验收会。由湖北省港航局、湖北省交通质监局、宜昌市档案局、宜昌市港航局、宜昌市交通质监局等单位的领导及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对白洋港口作业区工程档案进行专项验收。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长江航运规划设计院、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中交三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中铁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四达工程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等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验收组听取了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关于建设项目档案工作情况的汇报,进行了专家质询。随后,验收组实地检查项目档案及档案管理情况,对全套档案的前期综合文件、施工监理文件、施工文件、设备文件、竣工验收文件、会计文件、声像电子文件等7个类别资料进行随机抽查。经验收组综合评议,认为该工程项目档案装具统一、卷盒封面、脊背书写规范,在竣工图的编制方面,图面清晰、图纸折叠规范、签字手续完备,较完整、准确、真实地反映工程建设实际情况,达到了《国家科学技术档案案卷构成的一般要求》、《国家重大工程建设项目文件归档要求与档案整理规范》和水运工程档案要求,能为项目运营、管理、维护、改造提供凭证作用,评定等级为合格,一致同意通过档案专项验收并形成工程档案验收意见。

QQ截图20180522112457.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