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交投公司开展“无奋斗•无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8-05-07 09:50:46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为庆祝五四青年节,2018年5月4日,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团委举行“无奋斗•不青春”主题团日暨青春故事分享会。建投集团副总经理、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交投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明红及青年职工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
    分享会分为“好声音”、“互动问答”和“诵经典”三个环节展开。“好声音”,10位青年职工代表从项目开发、工程建设、开港运营、资本合作、产业招商等角度分享青春励志故事,畅谈人生理想。“互动问答”,在轻松愉悦的抢答互动氛围中,让广大青年重温了党团基本知识、社会主义价值观、公司发展历程及项目开发、工程管理等知识。“诵经典”,以个人独诵、两人对诵、集体朗诵的形式,诵读了古诗、现代诗、外国诗等,带领青年们重温经典,激发青年职工爱书读书、陶冶情操。
    殷俊同志代表交投公司党委对广大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致以青春的祝福。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围绕“无奋斗、不青春”活动主题,殷俊指出,要用激情燃烧岁月。江山代有才人出,现在的交投青年既是筑梦者,更是圆梦人,代表着交投发展的脊梁,支撑着交投发展的未来。殷俊表示,要用奋斗书写未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实现“百亿交投•上市公司•百年老店”战略目标,需要一代代交投青年接力奋斗。殷俊强调,要用青春留住芳华。青年人要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当前的交投公司挑战与机遇并存、困难与希望同在,青年同志要有鸿鹄之志、奋斗之心, 弘扬工匠精神,发扬猛将作风,保持战略定力,同心同德、合心合力,以决战决胜、务求必胜的信心,以永不言败、舍我其谁的担当,为实现“百亿交投•上市公司•百年老店”目标而奋斗。殷俊要求,交投青年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乘着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的强劲东风,打造长江流域上的三峡物流上市公司,将习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换成强大的发展动力,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在转型中放飞青春梦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百亿交投铺路架桥,为上市公司添砖加瓦,为百年老店贡献力量!

IMG_1870.JPG

IMG_1900.JPG

IMG_1972.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