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交投公司开展卓越绩效管理与专题培训活动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8-04-28 09:40:58    

为提升组织运行效率,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2018年4月27日,交投公司特邀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忠诚开展卓越绩效管理与专题培训。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公司领导高明红、杨丹、黄应新及公司本部、子公司干部职工代表80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刘忠诚同志以《安琪酵母与卓越绩效》为题,围绕安琪酵母、卓越绩效、卓越绩效核心价值观、导入卓越绩效的主要成效、持续推进卓越绩效的关键和导入卓越绩效的体会六个方面,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将卓越绩效讲解的生动有趣,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精彩盛宴。
    培训结束后,来自一线的8名职工代表与刘忠诚同志进行了卓越绩效的互动交流。“安琪作为业界翘楚,先进管理经验确实值得我们学习,我们一定将其运用到实践中,为交投公司的发展作出贡献。”来自白洋港集装箱公司的满永杰说。通过此次培训,让我们对卓越绩效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认识,为公司提升管理效率奠定了基础。
    殷俊要求公司积极导入卓越绩效管理体系。一是统一认识、统筹推进。成立卓越绩效领导小组,推进公司建立卓越绩效体系。二是专题研学、领会要义。卓越绩效管理源于美国,内容丰富、内涵深刻,要专题学习、指导实践。三是统筹规划、分类实施。根据公司现状做好顶层设计,以白洋开港运营为起点,先选点试行再总结推广。

IMG_1741.jpg

IMG_1748.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